Wednesday, March 31, 2010

高血压十怕歌

大家最惧血压高
稍微大意就槽羔
中风瘫痪最难搞
求死不得受煎熬
行动不便众人脑
苦痛滋味谁知道
呈上此方来防范
希望大家要记牢

一怕性子急 冲动发皮气
二怕有苦衷 心情受压抑
三怕忙与乱 烦恼多难题
四怕灾祸至 精神强刺激
五怕嗜酒肉 体胖血流细
六怕连失眠 夜熬不节欲
七怕头猛震 抬举出过力
八怕打便干 内躁体温起
九怕列日晒 风寒亦应避
十怕病吓倒 又怕太大意
按歌自检点 可防脑血溢

4 comments:

  1. 十怕有五属 SZ,还好尚未脑血溢;
    熊猫告诫得切记,否则来日无法聚。

    ReplyDelete
  2. 熊猫诗真有趣,十个劝告我切记;
    做全套实不易,我就只能尽全力。

    ReplyDelete
  3. 都学我作打油诗
    我就快要没饭吃

    ReplyDelete
  4. 哈哈岂敢岂敢,没饭就吃中药散;
    我只是随乡俗,根本不懂打油诗。

    ReplyDelete